close

我無怨無悔的青春

曾幾何時,我把我的心塵封了起來,每天單調的重複的生活著,日子過的簡單平淡。不知不覺的怎麼就過了這麼多年。等再回頭看時,我已不是那個單純的小女孩。歲月在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。無論怎樣的掩飾,都已是年華不再。當青春離我們越來越遠,我們除了感慨,還能怎麼做。
同學看到照片都不敢認那個是我,是啊,我瘦了,也憔悴了。再也不是當初的那個蹦蹦跳跳的小女孩。也許經歷了太多滄桑。也許這就是青春的代價。當我們吵著想快點長大時,歲月也帶給了我們禮物。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。
這兩天,寫了幾篇言情小說,故事感動了我,也觸動了我傷感的神經,也許這個年紀不應該再談愛情,但是那個曾經深愛又埋在心底的人又怎麼能夠忘記。記得他那深情的眼眸。記得他深情的擁抱。可是不能夠拋開一切的和他在一起。於是分離的相思,變成了一種痛苦的折磨。愛情會讓人傷神,會讓人不顧一切。也會讓人燃燒了自己,在愛情的火苗熄滅後,其實心也已經燒成了死灰。
那一年因為找尋愛情,我離開了家到了另一個城市,因為不愛我又回到原點,擁有和失去只在一念之間。那又是怎樣的一種情感。當我一個人在大街上孤獨的走著,當我把自己的傷口微笑著隱藏,我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勇氣,那一年,一個人,沒有朋友,沒有愛情。走過淒風苦雨,我的人生暗淡無光,我茫然找不到前進的方向,多想有一盞燈光照亮我的前方,多想有一雙手溫暖著我的胸膛。我知道我必須學會堅強,因為即使沒有了愛情,我還有我的夢想。
對於往事,我不想遺忘,也不敢遺忘。那些單純,傷感的歲月,成了我美好的夢想。如果生命讓我選擇,能夠重新來過。我還是會一如既往,我還是會這樣來過。因為有了遺憾,生活才變得更美麗,才讓我們學會珍惜。
如今我的生活已經安定,愛我的老公,可愛的女兒,儘管並不富足,可是有家的溫馨。至少在我的心苦悶的時候,還有一個臂膀讓我依靠。還有一個港灣讓我停歇。生命如花,歲月如歌,儘管時間消逝,年華老去,但是無法磨滅的記憶,始終停在我的心底。不遺忘,不敢忘,因為那是我無怨無悔的青春。
寫一封情書給自己,為了明天,為了更好的生活,好好愛自己,好好愛身邊的朋友。當有一天我們終將老去的時候,還能帶著微笑,還能心中存著溫暖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gfvdfv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